回首頁
 
 
沿革經營理念經營者的話經營項目榮譽評鑑公司位置
 
《 經 營 者 的 話 》
     
  世界比以前轉得更快,變革是以不可抗拒的快速,同時在多個市場發生。

『一切都在流動變化中』,成為我們對這個時代最含蓄的描述。

管理問題永遠存在,解決之道卻不然。新科技的產生會帶來前所未有的作事方法,客戶的需要會以無法預測的方式改變。

網際網路科技的使用,不但大幅地降低國際間的聯絡成本,而且提昇資訊傳遞的效率,它更同時改變了行銷方式。
 
 
 
現代行銷學之父Philip Kotler在其行銷金律一書中便特別主張行銷技能要和科技同步發展,企業應當強化網際網路的應用,並且改善銷售自動化系統。

Yahoo, Google, E-Bay 能在短期間迅速崛起,並且有直追微軟的氣勢,在在證明了網路行銷的力量與管理的挑戰永不終止。

無意間接獲國外廠商透過電子郵件的詢價,促成了本網站的設立。除了以傳統的方式積極尋找客戶,讓潛在客戶了解我們在何處亦同等重要。

全面E化,讓客戶能更容易與我們交易,是本公司長期追求的目標。冀望隨著網站設立的階段性目標的完成,不久的將來更能具體實現全面E化的目標。

打樁造基平地起•雄霸江山一片天

 
           
回最上方
《泰豪鋼鐵股份有限公司》 台中市烏日區五光路913號  TEL:886-4-2338-2186  FAX:886-4-2337-9777